包皮过长是怎样导致局部结石形成的

经过长期的医学病理调研发现,部分包皮包茎患者早期对病情没有足够的重视,缺乏及时有效的治疗,从而导致病情的恶化,更有甚者,出现结石。那么,包皮过长是怎样导致局部结石形成的呢?本文就这个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首先,包皮过长为什么会形成结石,先来了解下包皮这一生理结构。包皮是指覆盖在阴茎、龟头和尿道口的一层外皮。当人们的包皮过长或开口太小时,小便便无法顺利排出。如果包皮过紧,使得包皮皮脂腺分泌的一种奇臭的白色分泌物不能排出去,长期积存就会成为包皮垢。如果不注意清洗,包皮垢积存过多会刺激阴茎头和包皮发炎,甚至粘连。

其次,包皮过长,会导致污垢的长期淤积,久而久之,形成硬块,乃至发展成结石。包皮过长时,容易集聚污垢,发生包皮炎。当污垢长期积存在皮下时,会形成结石,可于包皮下触摸到硬块体。由于包皮口较紧者,部分包皮会因阴茎的勃起而卡在阴茎沟,造成局部肿胀和疼痛。有些糖尿病患者,由于多次的包皮炎,使到包皮结疤、加厚,包皮口变窄,也容易产生包皮嵌夹在龟头后的阴茎沟,造成不适。包皮口过小,我们称之包茎,排尿时尿流细如线,包皮鼓起,甚至发生排尿困难的现象。在处理方面,若是宽大的包皮过长,应该经常上翻清洗,不必强行外科手术。如果是屡屡发生包皮炎、包皮狭窄、开口太小者,可以施以包皮环切术。

包皮过长形成结石,不是一朝一夕的工夫。包皮过长,给污垢沉积提供了优良的场所。该区域不容易外部清洁,这样长期以往,污垢沉积,再加上尿液的沉淀,两者产生漫长的反应,最好发展为结石。因此,对于包皮过长,不可麻痹大意,应该尽早接受正规包皮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是怎样导致局部结石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