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手术仍需小心谨慎

 


 

  包皮过长和包茎的人如果不做包皮手术,性生活时会相当的吃力而且还会传染你某些生殖疾病。很多年前,医学界发现犹太人男性的阴茎癌、女性的子宫颈癌发病率极低。经调查研究发现,犹太人的宗教习惯是在男孩出生后不久就切除了包皮(割礼)的。可见包皮手术有预防阴茎癌的效果,所以医生大多建议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人去做包皮手术,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一定要小心。

 

  不少医生认为,包皮环切是古已有之的门诊小手术,低年住院医师都能完成,何必小题大做。而事实上,就是这个“门诊小手术”存在着不少弊病,给患者带来无限的麻烦。首先是“小手术”违背了解剖生理规律,拦腰戒除“过长的包皮”,造成静脉与淋巴的回流不畅,引起局部肿胀,如果合并感染,则肿胀更甚,正常走路都不方便。

 

  其次,手术后形态不美,一旦误伤包皮系带,破坏了阴茎勃起时的张力平衡则严重影响性功能。再有,一旦包皮切除过多,手术后阴茎勃起时会因为包皮过短而疼痛,甚至影响性生活。还有的包皮环切手术后,包皮外口因瘢痕挛缩,造成包皮外口狭窄,使阴茎头嵌顿。手术时伤及阴茎头的事情也发生过。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包皮过长和包茎都需要做包皮手术,但是男性不可贪图便宜费用到那些小医院去做包皮手术,他们应该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做包皮手术,这样手术的成功率比较高,不会给以后的性生活带来麻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