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须知:包茎的三大类型

  包茎是什么?包茎是一种男性常见的多发性疾病,并有先天性包茎和后天性包茎之分。包茎对男性的生活影响是非常之大的,而且包茎一共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生理性包茎、真性包茎和继发性包茎。

 

 


 
 

  生理性包茎:这类包茎多数是先天的。新生儿包皮内面和龟头表面有轻度粘连,阻碍包皮翻转至冠状沟,这种包茎称为生理性包茎。出生后2~3年内随着上皮粘连被吸收而自 然消失。

 

  真性包茎:真性包茎这很容易引发一些疾病,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一般指三岁以后包皮仍不能翻转至冠状沟者。有时包皮口小如针尖,妨碍阴茎发育,排尿时尿液在包皮内积聚,使包皮膨大如球。真性包茎需在9岁以前作包皮环切术,否则容易引起包皮龟头炎、尿道外口狭窄。此外,包茎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形成包皮垢,包皮垢积聚可形成包皮垢结石,长期刺心可诱发癌变。

 

  继发性包茎:包皮过长者由于创伤,感染引起包皮口疤痕形成,造成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上翻。这种包茎称为继发性包茎,这种类型的包茎很严重必须动手术治疗。

 

  包茎就是一种常常困扰男性健康的一种常见疾病,包茎和包皮过长一样,都影响着男性的生理。治疗包茎,首先是要了解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才能对症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茎 生理性包茎 真性包茎 继发性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