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很多包皮包茎患者担心包皮手术不安全,不愿意做。一般对于那些包茎和包皮过长者,专家都会提倡他们婚前做包皮环切术。经治疗后再开始性生活。没经此项治疗者进行同房时,房事前要进行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房事后同样要清洗;另外,要保持性器官局部润滑,在房事过程中、动作不宜剧烈,以免发生嵌顿性包茎或系带撕裂。为了预防撕裂现象,最好还是做包皮手术,做好了再好好进行以下的护理就可以迅速恢复了。

 

  1、首先在进行了包茎手术后要注意卧床休息3到4天,同时要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者久坐的情况发生。有些青年人术后不好意思请假,仍坚持工作,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直接导致阴茎头肿大成紫茄子状,影响伤口愈合。

 

  2、在进行手术后的三到四天内,如果出现了阴茎头轻度水肿的情况,不要太过担心,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这是麻“药”及手术导致的机体反应,注意此时肿胀呈粉红色。

 

  3、阴茎手术后三到四日内,睡觉前要听取医生的建议服镇静剂,这样才能给有效的防止阴茎出现勃起诱发痛疼甚至出血的状况。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长期包披的阴茎头,神经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应避免看色情书籍、电视等,恋人应暂回避,不要拥抱、接吻等,避免性刺激。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做包皮手术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仅仅只是一个小手术而已,基本没什么后遗症,不要过于担心手术危害而不去做,相反,不去做包皮手术危害会更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阴茎头 性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