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男性的包皮垢引发女性宫颈癌

 

  研究表明包皮垢是一种致癌物质,在阴茎包皮内面和阴茎头交接处的皮下,分布着一定的皮脂腺,这些腺体不断分泌一些淡黄色的油性物质,与皮肤脱落下来的一些污垢和沾染上的尿液混合而成,时间长了越积越厚,就可成为片状或小块状,而且紧紧地粘附在这个部位的皮肤上。性生活的时候女人要小心男性的包皮垢引发女性宫颈癌。

 

  包皮过长的男性,在过性生活时,藏在包皮下的污垢长期刺激女性宫颈,易引起宫颈癌。所以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者,最好施行包皮环状切除术。不必担心做包皮环状切除术后会对性敏感有影响,相反,由于龟头与阴茎系带显露在外,性的敏感性较以前会有所增强。同时包皮过长还会引起包皮炎、泌尿系感染、男性阴茎癌等疾病,但由于一些男性患者对于治疗重视不够,所以很容易导致了多种疾病的发生。

 

  针对男性包皮过长的问题,专家还指出包皮过长不仅会影响男性的健康,而且也会引起诸多女性生殖性疾病。由于包皮过长“藏污纳垢”导致的包皮垢,会引起女性的生殖器官疾病: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更为严重的是,处于青春期宫颈鳞状上皮化生时期的女性,对于致癌物较为敏感,而包皮垢引起宫颈感染,容易导致宫颈癌。因此,包皮过长的男性应提高对治疗的重视程度,别让“过长包皮”偷袭你的她。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人的包皮之所以会分泌出很多包皮垢主要是因为包皮过长或者包茎造成的,由于分泌出来的包皮垢不能尽快的清洗掉,这导致包皮垢越积越多,最后就慢慢的致癌了,所以男性朋友平时要经常的清洗自己的包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