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警惕包皮翻不过来

 

  包皮过长的人包皮可以随意上翻露出龟头,但是包茎就不一定了,特别是严重包茎的人,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使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则是指包皮覆盖全部阴茎头,而包皮口并不小,可以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婴幼儿包皮过长往往是生理性的,到了青春期后阴茎头仍迟迟不能显露才能称为包茎或包皮过长。 男性的包皮如果不能翻上来,那就需要多加警惕了。

 

  1、包皮包茎翻不过来严重的会损害肾脏功能。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而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

 

  2、包皮包茎翻不过来还有可能引起不射精。由于龟头受到了皮肤的过分保护,龟头丰富的神经传导性刺激、激发性兴奋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达不到激发射精所需的刺激强度,就容易出现不射精了。

 

  3、包皮包茎翻不过来容易导致阴茎发炎,因为包皮内有丰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形成包皮垢,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病菌通过尿道还可以造成尿路感染。

 

  4、包皮包茎翻不过来有危害吗?包皮包茎翻不过来会影响龟头的正常发育,严重的会出现龟头畸型。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朋友的包皮包茎现象确实有很多的危害,平常的生活中我们可能看不出什么,但是包皮发炎或者龟头发炎后我们就难受了,这些都是包皮包茎带来的危险,专家建议那些有包皮包茎的男性应该去做包皮手术,既可预防包皮龟头发炎,又能让性生活过得快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垢 阴茎发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