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包茎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关于这个问题,专家介绍说,包皮包茎是很多男性朋友存在的现象,目前主要以包皮环切手术治疗为主,虽然包茎手术只是一种小手术,但是手术后也有很多护理事项,如果做得不好,有可能引起感染发炎,给自己造成很大的伤害。

专家指出,包茎手术后应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包茎手术后为了防止伤口出血,患者要避免过多的走动,不能骑自行车或骑马。

2、行包皮环切手术以后头几天内最好应用镇静剂和女性激素,预防阴茎勃起造成的疼痛和出血。

3、为了防止感染,包茎手术后要使用抗菌素,并严格按照医术服用消炎药物。

4、男性在行包茎手术后要注意,排尿的时候要避免尿液把敷料浸湿,如果敷料被尿液玷污,应该换新的。

5、包茎手术后的饮食要科学合理。

另外,包皮治疗手术后包皮切口处会有肿胀,这个不用担心,过几天肿胀就可以自行消退,因此不需要做特别的处理。如果肿胀较重,可服用消炎与止痛的药物进行理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手术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