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包茎就要立即治疗吗

有不少家长可能都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着包皮过长甚至是包茎的现象,从而会比较担心,生怕会给孩子的生殖健康造成影响,但是是不是要立即进行手术则要视情况而定。一般说来并不需要过于担心,下面介绍一下相关的包皮包茎常识。

人们经常说包皮包茎可能会引发一些生殖感染类疾病,在幼儿中出现这种情况也比较普遍,幼儿中尿频、尿急通常,症状能够间歇性发生,好好停停,在男孩经常被归咎于包茎。实在它们并非由尿路被传染导致,也没有包皮龟头炎的现象,大多呈一种自限性过程。只是家长和幼儿园老师往往非常担忧,非专业的医生在家长的压力下往往将包皮作为“替罪羊”,甚至不惜对它动刀。可是包皮环切术并不能真正改变这些症状,其痊愈大多还是需要我们的耐心等待。

孩子们存在包茎现象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大多比较自然。部分存在生理性包茎的幼儿排尿时,尿液可能聚集于包皮下,使局部包皮鼓成球形。这往往令家长很担忧,不惜让孩子接受强行包皮扩张或手术。实在,幼儿本身对这一现象并不以为然。他们并不会感到任何不适。家长只需在平时洗澡和清洁时,向后轻轻推开孩子的包皮,显露龟头顶部,反复多次之后往往能够改变这一状况。

通过这些包皮包茎常识您了解了吧?孩子们存在包茎现象是很正常的,不能因为包茎而过于担心,大多数孩子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使包茎自然消失,不需特殊治疗。所以还是应该以孩子自己的直观感受为依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孩子包茎就要立即治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