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包茎应该如何治疗

包茎都是先天性的,一般男孩在小的时候都是存在包茎和包皮过长的现象的,但是如果一直如此的话就要进行合适的治疗,家长尤其是要了解包茎治疗常识,进行必要的护理,并且及早进行包皮环切术。下面来看一下。

家长首先要学会判断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存在包茎现象,其实是比较容易的。包茎就是包皮口狭小,使包皮不能翻转,从而不能暴露阴茎头(龟头)。其病因有先天后天之分,先天性包茎可见于每一个正常的男性新生儿。孩子出生时包皮与阴茎头之间粘连,3~4岁时,由于阴茎及龟头的生长,阴茎勃起,大部分男孩的包皮可自行退缩,外翻包皮显露龟头。后天性包茎多继发于包皮过长引起的包皮炎及包皮和阴茎头的损伤,包皮口有瘢痕性挛缩,皮肤失去弹性和扩张力,使包皮不能向上退缩。

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着包茎现象,要如何进行处理呢?对于婴幼儿期的先天性包茎,家长可以在家进行清洗护理。先将包皮反复上翻,以扩大包皮口。此过程手法应轻柔,且每次应适可而止,以免引起患儿疼痛。当孩子阴茎头露出后,再清洁包皮垢,然后将包皮复原,否则会造成嵌顿包茎。如果包皮口很紧,不能上翻或属后天性包茎,则应行包皮环切术。

因此,小儿包茎治疗并不复杂,只需要进行一个包皮环切术就可以了,主要是家长要重视起来,及时为自己的孩子进行诊断,做好必要的护理工作,不要因为包茎问题而给自己的孩子的生殖器官发育造成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包茎应该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