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做包茎手术好

很多男性朋友都会遇到包皮包茎的现象,在男性婴幼儿时期,包茎是一种生理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龟头会慢慢露出来,一般在青春期以后,龟头会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包皮。如果龟头还是被包皮包的严严实实的,就称之为病理性包茎。那么,什么时候做包茎手术好呢?

的专家指出,不管是生理性包茎还是病理性包茎,不管年龄大小,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治不好的时候,应趁早进行包茎治疗,减轻炎症感染。婚后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影响到正常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治疗包茎的最佳时间是在未出现任何继发病变之前。

到底什么时候做包茎手术好?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来考虑。当然要做包皮手术,首先应当选择适当的手术时机,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进行。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包茎治疗越早越好,对于已经出现不良身体症状的患者来说,要立即进行包茎手术,从而避免更严重的伤害。如果你正在受到包茎的困扰,请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什么时候做包茎手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