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包茎的最佳治疗时间

  小儿包茎的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己的孩子包茎会影响到日后的健康,因此纷纷向医生们咨询小儿包茎的治疗时间。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就来仔细的研究一下吧。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系先天存在的。当小儿出生后开始正常代谢及分泌排泄,而包茎或包皮过长对排尿有一定影响,特别是存在包茎时,小儿排尿之际包皮会像气球般地鼓起,排尿后包皮腔内往往有少许遗留尿液,加上积存的类脂质及上皮脱屑,将逐渐形成块状包皮垢,这是细菌繁殖的很好的培养基。长期存在的慢性刺激会使包皮发炎并形成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可致包皮腔粘连。

 

  由于包皮垢的存在,尿常为旋窝状,缓慢细如发丝排出,随年龄增长往往造成排尿不畅。因此,小儿包茎切除是非常必要的。

 

  一般来说,包茎患者的包皮内板(即与冠状沟相连接的包皮部分)在3~1 5岁时常有炎性细胞浸润真皮浅层。在15~20岁时常有炎性细胞浸润真皮全层。20岁以后在出现炎症的同时可出现上皮细胞增生和乳头增加。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改变会越来越明显。而60岁以上的此类患者则表现为其包皮内板的上皮细胞增生活跃。

 

  临床调查表明,20岁以前施行包皮环切术者的阴茎癌发病率与包皮正常者并无明显差异,再加上先天性包茎的包皮口在孩子出生后3~4年内由于不断受到牵拉会逐渐扩大,因此选择手术的时间不宜过早。由此可见,为了有效地治疗包茎,特别是为了预防阴茎癌的发生,小儿包茎手术应在病理改变未达到真皮全层、细胞结构未发生改变之前进行,即在孩子l0一14岁时进行。

 

  小儿包茎属于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往往也会使家长忽视这一症状,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会给孩子的健康成长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家长们必须及时的发现这一情况,让孩子及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茎 小儿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