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包皮过长手术?

  哪些人适合做包皮过长手术?包皮过长是男性的一种常见疾病,多数情况下是由于遗传导致的。包皮过长会导致发炎等情况出现,因此必须进行的实施手术治疗。我们就让专家们告诉我们那些人应该做包皮过长手术吧。

 

 


  1、青少年:是适合包皮过长手术的人群。若到了青春发育期阶段,仍有包皮过长或包茎的情况,且平时不注意卫生,就会引起一系列疾病,影响生殖器官发育,造成生殖器短小,会对日后的生活产生影响。包皮过长手术可避免包皮过长对生活的影响。

 

  2、嵌顿包茎者:包皮口稍紧,用力可将包皮翻转至冠状沟,如未立即使之复位者可考虑做包皮过长手术,包皮口卡于冠状沟处,使静脉回流受阻,远端的龟头和包皮水肿,称为嵌屯包茎。早期可用手法复位,水肿较重时可针刺放液后复位。不能复位时,可先作狭窄环背切开,使包皮复位。伤口愈合后再做包皮过长手术。如有可能也可同时做包皮过长手术。

 

  3、有男性功能障碍者:过长的包皮会影响男性器官头的敏感度,使男性在过夫妻生活时因承受不了刺激而过早结束。包皮过长手术后,一般可以提高男性功能3-5倍。

 

  以上这些就是应该进行包皮过长手术治疗的人群,及时治疗才能及时痊愈,避免包皮过长给患者带来的其它的不良症状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