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用药原则

 

  包皮龟头炎其实是可以感染的,感染性男性包皮龟头炎的病原菌除少数毒素强的细菌(如淋菌)外,大多都为非致病性微生物 或低毒细菌往往在条件具备情况下,可成致病因素,故亦称条件致病菌引起的疾病,如果有老婆或者女朋友的男性患有包皮龟头炎,他们的用药原则应该是男女双方应同时用药

 

  包皮龟头炎反复感染的话,不仅会因疼痛影响“性福”,还可引发继发性病变。“严重的人包皮都与龟头粘连在一起,由于包皮口狭窄,最后发展到包茎。” 专家说,继发性包茎由于包皮难以翻转,性生活时容易出现包皮嵌顿的情况,引发剧烈疼痛,甚至对生殖器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由于致病菌可同时感染男女,有些夫妻因女方霉菌性阴道炎、男方包皮龟头炎交替发作,隔一段时间就要到医院报到,不胜其烦。因此,为避免重复交叉感染,治疗时要停止性生活,也尽量别自慰,以减少对患处的刺激。

 

  其性伴侣则应同时接受检查治疗。“包皮龟头炎是男女同治病。诊断时,女伴如果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那么男方也可以直接确诊为真菌感染类型。”专家说,男女双方应同时用药,直到症状消失。

 

  包皮龟头炎的治疗首要原则是将私处彻底清洗。应将包皮完全翻转。如确诊为真菌感染,应采用抗真菌感染药物涂洗患处。细菌感染者如果合并尿道感染,则可应用抗生素治疗。如只是单纯发炎,可局部使用兼顾抗真菌和抗病菌的外用药物如莫匹罗星软膏等涂抹患处,以防出现细菌和真菌双重感染。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的包皮龟头炎不仅给男性生殖健康带来麻烦,也会给和他过性生活的女性带来麻烦,所以男性朋友平时要注意包皮的一些清洁卫生工作,洗澡时记得常清洗掉包皮垢,一般龟头就不会发炎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真菌感染 龟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