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包皮过长的症状?

  包皮过长对男性来说是一种危害比较大的症状,也是很多男性生殖疾病中的常见疾病,也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影响。不少人对包皮过长的症状都不是非常的了解,那么究竟是什叫包皮过长的症状呢?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尿道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阴茎头。包茎是指包皮口狭窄或包皮与阴茎头粘连使包皮不能上翻,不能露出尿道口和阴茎头。包茎因包皮不能上翻,可使包皮内积存许多污染甚至会出现结石,引起包皮阴茎头炎、尿道外口炎。炎症使尿道外口狭窄,引起排尿受阻,导致尿路感染。还可诱发阴茎癌。

 

  一、什么叫包皮过长的症状?最常见于平常包皮掩盖龟头,但在勃起时龟头外露的情况。由于平常龟头粘膜隐藏于包皮下,龟头粘膜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较少,使得龟头粘膜的神经感觉过于敏感。

 

  二、包皮口径过小的男人,包皮上翻不能复原,包皮紧紧卡在冠状沟处,成嵌顿包茎,痛苦不甚。严重时,龟头会因血流不畅而发生水肿,甚至可发生龟头坏死。

 

  三、什么叫包皮过长的症状?包皮内有丰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包茎或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

 

  包皮过长对于男性来说其危害性是很严重的,因此在了解了什么叫包皮过长的症状之后,患者就要及时的治疗。羞于诊治,只会让病情越来越严重而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什么叫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