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急性过敏易引起血管性水肿与荨麻疹

 

  许多人都有过敏现象,过敏简单地说就是对某种物质过敏。当你吃下、摸到或吸入某种物质的时候,身体会产生过度的反应;导致这种反应的物质就是所谓的“过敏原”。在正常的情况下,身体会制造抗体用来保护身体不受疾病的侵害;但过敏者的身体却会将正常无害的物质误认为是有害的东西,产生抗体,这种物质就成为一种“过敏原”,龟头急性过敏易引起血管性水肿与荨麻疹。

 

  血管性水肿与荨麻疹一样,是龟头对食物、药物或昆虫叮咬所引起的急性过敏反应。本病可仅发生在龟头,也可与荨麻疹同时发生。儿童易患龟头水肿,表现为龟头处包皮高度水肿而发亮,如同大水泡。但不影响排尿。本病常常于夜间发生,痒感不显着,也无全身不适,可于数日后自行消退。

 

  龟头包皮血管性水肿诊断简单治疗也较容易,局部应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必要时可用1:1000新洁尔灭轻拭病变处。合并全身荨麻疹者可口服扑尔敏、苯海拉明治疗,但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过敏的时候让人的身体特别难受,由于过敏,我们虽然有手,但是却不能用手去抓,这种滋味是极为痛苦的,那些龟头患有急性过敏的人一定要注意吃药预防过敏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龟头 荨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