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包皮环切术

幼儿包皮环切术适合于小儿包茎、包皮过长所引起的局部炎症并且反复发作,同时有排尿不畅甚至发生排尿困难的患儿。包茎、包皮过长是小儿泌尿科常见病之一。儿童包皮环切术包茎是由于小儿包皮与阴茎头间有纤维粘连,小儿出生时包皮完全包住阴茎头,包皮口较紧,随着年龄增长及阴茎发育和勃起,包皮内纤维逐渐吸收及分离,包皮口渐松,包皮渐能上翻,阴茎头逐渐露出。部分患儿包皮口细小,排尿时包皮膨起如包,以致发生排尿困难,同时常发生包皮阴茎炎,局部发生红肿疼痛。有上述情况者必须行包皮环切术,才能彻底治愈。

  包皮环切术后图片对切除的包皮长度可以自由调节,一般残留约0.5—1cm,也可考虑到包皮的功能而留多一点。手术后因小便自环套中间孔中排出,护理上相当方便,可自由活动不受限制。手术后切口外观整洁、漂亮。包皮环套术是一种适用于门诊的、简捷实用的好方法,易被患者接受,值得基层推广和应用。
  将包皮粘连松解,清除包皮垢,若包皮口狭小,可先行包皮背侧纵向剪开少许,用所选环套置进龟头与包皮内板之间,用7号线,在包皮外用均力系在环套的凹槽内,剪往多余包皮,术后给予止痛和消炎药。
  幼儿包皮环切术,本质上还是一种环切术,但与传统的环切术不同,套扎术创伤小,简单、快捷,时间约5-10分钟,适合于门诊及小儿外科一日门诊开展。其过程是:应用根局部阻滞麻醉,根据阴茎发育情况选择合适规格的环套。

  孩子包皮环切术是怎样的呢?你知道孩子包皮环切术吗?你想了解孩子包皮环切术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孩子包皮环切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