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包皮包茎 > 包茎过长的相关知识

包茎过长的相关知识

发布:2012年02月29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包皮作为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包茎过长是众多男人存在的普遍问题。但是,很多人却不了解什么是包茎过长。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带大家一起去认识下包茎过长的相关知识。

  包皮作为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包茎过长是众多男人存在的普遍问题。但是,很多人却不了解什么是包茎过长。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带大家一起去认识下包茎过长的相关知识。

  

包茎过长的相关知识

 

  包皮作为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包皮过长、包茎是众多男人存在的普遍问题。如果包皮覆盖住全部龟头和尿道口,但能够上翻和滑下,不发生嵌顿的称为包皮过长;如包皮口狭窄或包皮与龟头粘连、使包皮不能上翻外露龟头,称之为包茎。包皮过长、包茎长期肆虐人类健康,必须引起广大男性公民的高度重视。根治的唯一方法是包皮环切术治疗。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包茎过长可致包皮口极度狭小,影响排尿,包皮内可积垢,或形成包皮垢结石,并发慢性炎症刺激,易引起阴茎头炎及包皮口和尿道外口炎症,导致尿道外口狭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