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患者宜早做手术

  男性包茎是临床上非常普遍的一种疾病,人们常常对包茎存在都不重视,到最后易导致一些不良的后果。严重甚至会引起阴茎发炎等各种疾病。专家建议包茎宜早做包茎手术。

  

 

  男性因包茎常常在包皮腔内积存包皮垢,包皮垢的刺激可以产生慢性炎症及病菌繁殖,夫妻生活时病菌可进入女性体内,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不但影响夫妻生活质量,严重的可进一步诱发男性生殖器的恶变。若长期刺激子宫,还可导致女性患子宫颈恶变。有调查发现,未切除包皮者的妻子与做过包皮手术者的妻子对比分析,前者患子宫颈恶变的几率是后者的8倍。再且男性包茎过长会影响男性功能,使夫妻生活无法同步,更得不到夫妻生活乐趣及夫妻生活质量,离婚率高的因素不能排除。所以包茎的患者宜早手术。

 

  尽管包茎和包皮过长有那么大的害处,但也并不可怕。解决的办法有两点:一是养成讲卫生的良好习惯,经常把包皮翻过来,用干净的温水进行清洗,及时除净包皮垢 ,洗完后要及时将上翻的包皮推下,以免形成嵌顿包茎。二是进行手术治疗。包皮过长会经常发炎者或包茎者,应该尽早请医生检查,最好进行包皮手术。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做完包茎手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包皮术后只要不感染,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伤口完全愈合并承受外力如性生活需一月左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 包茎过长 包茎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