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小儿包茎需要治疗呢?

  小儿包茎是指幼儿包茎就是包皮口狭小,使包皮不能翻转,从而不能暴露阴茎头(龟头)。那么,小儿包茎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治疗呢?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小儿包茎的孩子应尽早治疗,一般以在学龄前治疗为佳。

  

 

  婴幼儿的生理性包茎如果没有阴茎头、包皮感染,没有排尿困难的,可以观察。学龄前儿童及有感染、排尿困难的小儿如有包茎在门诊可先试行做包皮扩张,显露阴茎头,清洗出包皮垢,以免包皮粘连复发。同时一定要嘱咐家长扩张包皮口后要立即复原包皮,否则会造成嵌顿性包茎。既往小儿包茎一般都须手术治疗,现在很多小儿经保守治疗均能治愈。需要行包皮环切的包茎只是极少部分。对于包皮环切的手术说法不一。

 

  我们认为包皮环切手术应严格掌握,尽量减少手术。只是属于下列条件者可考虑手术:

 

  1.包皮口有纤维狭窄环的病理性包茎;

 

  2.反复发作阴茎头包皮炎者;

 

  3.学龄以后包皮口严重狭窄,包皮不能退缩显露阴茎头,经过保守治疗无效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过长 包茎手术 小儿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