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切割术图

包皮切割术图2 包茎实图  包皮切割术图3 包皮切除后

包皮切割术图1 包皮正常图    包皮过长图

  针对包皮过长、包茎对男性生殖健康的侵害,仁爱医院采用最前沿的韩式梦幻无痛包皮环切整形术,从根本上解决了男性的潜伏隐患。韩式梦幻无痛包皮环切整形术在超净化无菌手术室进行,采用全套梦幻无痛微创包皮环切术设备,手术由专业微创专家采用安全高效的微创技术开展手术,仅需15分钟,无痛苦、微创伤、恢复快、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及学习。术后外形美观,不留疤痕,增强成年男性的生理功能,促进家庭生活和谐。包皮过长、包茎的儿童采用韩式包皮环切整形术后,有助正常生长发育,并有助于克服抑郁、自卑等心理,增强信心。

  一般有包茎的需要手术,手术者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切割点.血管要进行结扎,一般不影响性生活.但术后1个月的恢复阶段不能过性生活.。

  如何防止切多切少的题目,怎么确定最合适的切割点?包皮上的两个较大的血管怎么处理,会不会影响性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切割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