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再造术全过程

  阴茎是男性之根,也是维系婚姻家庭的重要环节。阴茎缺损会造成患者生理和心理上的巨大痛苦。但是从此男人不要再为这个烦恼了,因为阴茎再造可以帮你解决。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阴茎再造术。

  第一期:在侧腹壁上做两条斜向的平行切口,长17—20cm,两切口间距8.5cm,深及皮下组织,游离后制成一较大皮管,在另侧腹壁下方靠近腹股沟处再做两条平行的斜向切口,长12~14cm,宽4~5cm,游离后制成一较小皮管。两皮管的下端均应靠近耻骨联合部以便于转移。

  第二期:于第一期手术后3~4周进行。在阴茎根部靠近残端尿道口的上缘作切口,切断大皮管的上端,将其向下翻转至阴茎根部位置,并与在该处切开的创面缝合。手术时应注意皮管上的缝合创痕应放置在侧方,而不宜在阴茎腹面正中线上,同时皮管腹侧的缝合处应和残留的尿道口上方作最大限度的接近。然后再于尿道口残端下方做切口,同时切断小皮管的上端,将其扭转而移植于尿道口下方的切开创面上。此时也应注意皮管的缝合创痕要放在一侧,在紧靠尿道口下方处缝合。

  第三期:于第二期手术后4~8周,皮管经夹压训练确定有充分血供保证后手术。先做耻骨上膀胱造口术使尿流改道。切断大、小皮管的下端,将两皮管靠拢,在大、小皮管的对合面上,从尿道口开始各作两条平行切口,直达皮管的游离端,每一皮管二平行切口之间的宽度以能容纳20号导尿管的二分之一圆周为度。沿切口边缘两侧略作分离并剪除过多的皮下组织,将相对的切口内侧边缘以3—0铬制肠线做真皮层的缝合,即形成尿道。最后将大小皮管的外侧缘各作相对缝合形成阴茎。如两个皮管缝合后所形成的阴茎嫌过粗时,也可考虑将小皮管的皮肤除保留形成尿道者外,其余皮肤组织予以全部切除,而将大皮管的二平行切口的外侧创缘多加分离后,将小皮管围绕包裹之。待创口愈合后拔除耻骨上导尿管。

  第四期:可在第三期手术后3~4周进行。手术目的是阴茎头成形和软骨或硅胶棒阴茎支撑物植入。在修整再造阴茎末端作阴茎头成形时,可在阴茎背部及两侧,距末端约4cm处作3/4环状切口,并削除宽约o.5cm的表层皮肤,游离远端创缘,重叠于切除表皮部的创面上进行缝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再造术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