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手淫也可引发男性包皮龟头炎

 

  

 

 

  手淫也叫自慰,自慰在男女不同年龄皆有,有些动物也有自慰的行为。自慰是从儿童期就存在的行为,多是由于无意识地偶尔玩弄生殖器、穿紧身裤、爬杆等活动时,因为摩擦使生殖器受到刺激并引起快感,但是男性应尽量少自慰。

 

  青年人性欲旺盛,常有手淫现象。有时手淫动作过于粗暴,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由于手淫时精神高度兴奋,损伤又比较小,可能没有察觉,但包皮上的伤口极易受到细菌污染,从而诱发包皮炎。

 

  包皮炎时常发生,可能导致包皮粘连、尿道口炎、尿道口狭窄,甚至炎症沿尿道逆行而上,引起尿路感染。因此,要及时治疗,平时要注意卫生保健。不过,包皮炎不会影响性功能和生育。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包皮过长的人不应常自慰,很容易损伤包皮,特别是比未产生的快感很容易忽略了包皮受伤,等快感过后才发现包皮受伤后悔也来不及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淫 男性 包皮龟头 性欲 旺盛 自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