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尖锐湿疹都是包皮惹的祸

 

  

 

  尖锐湿疹是男性生殖疾病之一,尖锐湿疹该病又称尖圭湿疣生殖器疣或性病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HPV有多种类型引起该病的主要类型为HPV1、2、611、16、1831、33及35型等,其中HPV16和18型长期感染可能与女性宫颈癌的发生有关,男性包皮过长易导致尖锐湿疣。

 

  男性到了青春发育期,随着阴茎不断长大,包皮逐步回缩,包皮口逐渐增长,龟头也渐渐从包皮中露出来。包皮过长是影响性病尖锐湿疣发生和复发的因素之一,但不是导致尖锐湿疣的直接病因。

 

  包皮过长的人,包皮内总是湿漉漉的,潮湿的环境会刺激尖锐湿疣生长,再加上包皮垢的刺激及包皮龟头炎,使局部免疫力下降,尖锐湿疣很容易复发。

 

  不少男性认为,包皮过长仅仅是局部外观问题,不会对男性的各项生理功能造成不利,更不会影响到整体健康,因此算不上是一种生殖器疾病。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包皮过长及包茎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包皮过长需要防治很多生殖疾病的爆发,特别是尖锐湿疹这种病症,让男人特别难受,想尽快的治疗最好就是先把包皮过长这个事弄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尖锐湿疹 包皮 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