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

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啊?很多未成年的男性朋友都在咨询这个题目。那么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呢?实在包皮是阴茎外面的保护层。假如过长就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不便,包皮过程会有细菌侵进,而且在过性生活的时候也会碰到很多尴尬的。

专家说,现在很多人都有包皮过长的现象,那么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呢?专家说正常男性在青春期发育后,龟头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假如不能露出龟头,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龟头,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后包皮上翻能露出龟头,称之为包皮过长。

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实在判定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可以通过自己检查进行确定,方法是:在阴茎部涂搽肥皂,使包皮内外润滑,左手固定阴茎,右手将包皮向后推并翻转,若能顺利将包皮上翻,为包皮过长;若包皮口太小不能上翻,即为包茎。

很多患者包皮过长严重影响了性生活,在性生活中没有快感,这这就是由于包皮把龟头裹住了造成的。包皮过长的患者只有在阴茎完全勃起的时候才能够看到尿道口和龟头,假如在平时的状态则不能够看到尿道口和龟头,只有上翻外部组织才能够看到相应的部位。由于长期的包裹,导致阴茎不透风,但这是细菌、真菌生长的好场所,会引发炎症或感染,而由于外部组织的包裹,所以清洁卫生很难做到彻底,于是细菌、真菌长期生存,并不断繁衍,让感染的部位蔓延或恶化,导致其他生殖器官感染。

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现在你对包皮过长都了解了吧,实在不同的人包皮程度都是不同的。所以在看病之前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时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假如不懂,可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假如发现是包皮过长,就要及时的看病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样算是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