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还开始护理包皮

 


  小孩的生殖器护理家长要注意,从小就教他们护理是最好的办法,多提醒他们注意清洁卫生。包茎问题多由于性器官发育不佳,其中阴茎短小最易发生。包茎在卫生方面也构成一大问题,儿童时代阴茎只要能排尿就行啊,但是,到了性荷尔蒙活动的青春期便不一样了,荷尔蒙的作用会使分泌物增加,而令包皮内侧受到污染。一般就应该从小孩开始就教他进行包皮包茎护理,比如唱翻上包皮清楚包皮垢,不仅是清洁卫生,还能放松包皮肌肉预防以后包茎的可能。

 

  小孩的慢慢长大,随着阴茎的发育包皮会慢慢地回缩,那时候不翻动它也不会发生包茎。对那些翻动包皮时,因包皮口较小,包皮不能外翻露出龟头,且翻动时有明显的不适甚至疼痛者,不应勉强从事,而应循序渐进地一点点地扩张,在多次地人工扩张下,包皮口就会慢慢地扩大,包皮会慢慢地缩短,最终会使隐蔽的龟头“崭露头角”。成人后就不用担心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问题,性生活也就更加和谐美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器护理 包茎 包皮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