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舍小包皮,身体大获益

 


  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男生一般都需要去做包皮环切手术,但是由于不太了解手术状况以及害怕会有什么后遗症,很多男性对包皮环切手术产生恐惧感,主要是担心做了包皮手术后会影响阴茎的性敏感程度,甚至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观念,有专门的研究报告表明,许多男性在术后由于阴茎头与阴茎系带暴露在外面,性的敏感性还会比术前增强许多,这种现象可以解释为什么一些人在做了包皮手术之后阴茎勃起的次数明显增加了。

 

  当过长的包皮被切除后,可以大大减少男性生殖器病变的几率,对生育能力非但没有丝毫影响,还可以防止因包皮过长而引起的龟头炎、前列腺炎等泌尿系感染,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担心而不去做包皮环切手术,就现代的医疗水平来说,包皮环切手术已经是小手术了,很容易就能做成功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 包茎 包皮环切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