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让你做个幸福的男人

 


  很多男孩子都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担忧羞于问别人,所以一直就这么留着。包皮过长或包茎可使尿液积蓄于包皮下形成包皮垢,如不能适时的清除包皮垢,保持阴茎头的清洁,可导致反复发作的泌尿系感染和包皮、阴茎头炎。包皮、阴茎头炎引起包皮继发性增厚、收缩,加重包茎,有时发生包皮嵌顿。有研究显示包皮过长或包茎潮湿、柔嫩的皮肤更易遭受某些性传播疾病感染,如疱疹,软下疳,梅毒,人免疫缺陷综合症等,部分可致癌。

 

  所谓包皮环切就是把过长的阴茎包皮切除,包括包皮的部分外板、内板,然后用线把环状切口缝合。是一个开放手术。通过手术让阴茎头完全暴露,这样就不留“卫生死角”了,也就不容易再引起包皮局部的感染了。做过包皮环切手术的人,性生活都是比较幸福的,不会存在包皮撕裂这种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 包茎 包皮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