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治疗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

 


  包皮龟头炎发病初期可见龟头和包皮表面水肿、充血,尿道口周围发红并出现创面、糜烂,并可发展成浅表的溃疡,有脓性分泌物流出,病人自觉阴茎头处发痒或有灼热感,随后疼痛。溃烂后可流脓、味臭。严重者还会有乏力、低热、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及压痛。

 

  如果是霉菌感染的念珠菌性龟头炎,常表现为龟头粘膜红斑、局部水肿、表现光滑、边缘轻度脱屑,并可有丘疹和小脓疮向周围扩大形成龟头糜烂。反复发作的念珠菌性龟头炎,可引起包皮干裂,纤维化和龟头硬化性改变。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在治疗时要注意。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是包皮龟头炎中比较特殊的一种,顾名思义,它是念珠菌感染所致。念珠菌一般寄生在生殖器,在人体抵抗力下降的情况下会开始发病。

 

  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很容易反复发作,一定要根治,否则后患无穷。而如果同时伴有包皮过长一定要去做包皮环切手术,不然即使根治了,还是会发作。

 

  治疗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的有效药物繁多,具体用法也不少,可根据病情,条件和患者意愿等选择。外用药安全性好,起效快,但难以根治。口服药须顾及可能引起的不良反应。治疗时一定要夫妻双方共同治疗,同房后要用清水清洗外生殖器,治疗不可经常冲断,要坚持治疗一段时间知道痊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龟头炎 包皮水肿 阴茎头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