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赶割包皮手术时尚

 


  不久前,北京某高校大一6名男生集体到校医院割了包皮。似乎割包皮变得时髦起来了,一般只要阴茎勃起时,龟头能翻出来,就没有必要切掉。包茎会影响勃起,则需要及时手术处理。此外,由于包皮过长导致反复的龟头包皮炎、包皮结石、包皮白斑等合并症,就需要手术治疗了。“包皮手术虽是小手术,但在临床中也经常出现感染等情况,因此患者在做前要慎重考虑。”

 

  至于何时可以实行包皮环切手术,也是有讲究的。青春期未发育前,包皮覆盖阴茎头是正常现象,这样既是对阴茎皮肤的保护,也为青春期阴茎迅速“长个儿”提供了必要的空间,觉得包皮过长而将其切掉,就是“以短就短”,自然会影响孩子阴茎的发育。

 

  新生儿和1—3岁之间的婴幼儿包皮都较长,且紧紧包围着龟头使之无法露出,所以不用太在意。一般到青春发育期结束,即18岁以后,才会根据情况决定是否要对包皮过长的孩子施行手术。目前只有部分美国人和犹太人会要求孩子一出生就切包皮,但目前他们的切包皮率在逐年下降,从上世纪80年代的90%以上,下降到现在的50%,其实在进入成年人之前,对于自己的包皮包茎应该视情况而决定是否要进行手术,不能因为一时兴起赶起时髦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龟头包皮炎 割包皮 包皮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