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顿包茎的严重后果

 


  青少年中存在着各种包皮包茎现象,很多人由于缺乏这方面的知识,所以很容易忽略这种现象,包茎最严重的现象就是嵌顿包茎,一般的嵌顿包茎包皮口稍紧,用力可将包皮翻转至冠状沟,如未立即使之复位,包皮口卡于冠状沟处,使静脉回流受阻,远端的龟头和包皮水肿。病人有剧痛、甚至有排尿困难,严重者可引起包皮、龟头坏死。早期可用手法复位,水肿较重时可针刺放液后复位。不能复位时,可先作狭窄环背切开,使包皮复位。伤口愈合后再作包皮环切术。如有可能也可同时作包皮环切术。

 

  有包皮过长或包茎的人,容易引起包皮或龟头发炎,发生包皮龟头炎。但心须注意排除阴茎癌、糖尿病等疾病,对于包茎的防治当然是早发现早手术治疗比较好,手术治疗就是去做包皮环切手术,包皮环切手术能有效的治疗包茎,还你一个健康的生殖系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嵌顿包茎 包皮包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