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前一个月应该做什么

 


  包皮包茎不注意防治容易得泌尿感染性疾病,由于包皮内尿垢等沉积物的作用,可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尖锐湿疣,淋病等疾病。在确定要去实施包皮手术前应注意些什么呢?

 

  未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时,护理上注意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涤,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强行翻转。如能翻起清洗,洗毕要将包皮回复到原来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

 

  如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手术前3天要用温开水或1:5000浓度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茎部。手术后除了注意上述用药,防止阴茎勃起出血和发炎外,还应注意包扎敷料的干燥,万一被尿液浸湿应及时更换,一般术后5-7日拆线。

 

  未施行包皮环切术时,饮食上并无特殊保健要求。但在施行包皮环切术后1周内,应注意多食有营养的食物,例如肉、鱼、蛋等,有助切口生长,术前术后的护理保健很重要,特别是术后,要让伤口快速愈合,那就多吃有营养的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泌尿感染疾病 包皮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