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的最佳季节

 


  大多数男人都有包皮或者包茎的疾病,只不过是有些不太严重而已,西方人比较重视包皮包茎,西方人还有一种成年礼叫割包皮,割了包皮就算成年了,由于东方人天性害羞,不能以积极、开放的心态面对这类生殖健康问题,从而有意无意地“忽视”了这方面的问题,进而错过包皮环切的最佳年龄——少儿时期。

 

  包皮过长危害非常多,冬季是割包皮的黄金时机,因为冬季气候干燥、凉爽、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避免细菌的感染。

 

  对于男孩子来说,包皮过长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容易藏污纳垢,从而引发阴茎头炎症,在炎症的刺激下,包皮口会逐渐缩小,并与阴茎头粘连后形成后天性包茎。等到男孩子成人之后,包皮过长还会成为他婚姻生活的障碍。

 

  调查显示,包皮过长除了会造成生理方面的伤害之外,还会影响男孩子的心理健康,许多男孩子由于包皮过长会受到伙伴们的嘲笑,致使自尊心受到打击、自信心难以树立,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家长应该在孩子小的时候就让他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发现小孩包皮过长就去做包皮手术治疗,早做造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健康问题 包皮包茎 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