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CRS治疗包皮龟头炎如此高效安全

 


  很多人担心CRS治疗包皮龟头炎有风险,毕竟是新技术,患者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用担心,这种技术之所以能用在治疗上,那之前肯定是经过实践检验过的。以下的四个步骤足以保证治疗的高效与安全。

  1、蛋白凝固效应:兆波主机所释放的光波使炎症组织中的蛋白质产生变性,使其失去生物活力逐渐被机体吸收,并且快速修损损伤的皮肤组织,如溃疡等病理变化。

 

  2、灭菌排腺效应:增强包膜通透能力,提高杀菌药物渗透作用,同时结合高能电场的热杀菌技术,双重杀菌,有效歼灭体内病原体,从根本上消除炎症。同时疏通内置板的分泌物的堆积,减少包皮垢的刺激和寄生致病微生物。

 

  3、生理矫正效应:保持组织细胞正常的电离平衡,在治疗的过程中避免对正常的生理功能造成损伤,尽快恢复局部对病菌的吞噬和免疫,以及康复功效。

 

  4、包膜保护效应:打破现有技术在治疗过程中对邻近组织器官的损伤,CRS光导系统在微电脑系统的下,利用可控的兆波主机所释放的光波进行杀菌和修损组织的治疗,并采用光点定位融性技术,不损伤正常组织和性神经等生理结构,治愈后无后遗症。

 

  患者知道了这四步骤后可以很放心的去治疗了,争取早日根除包皮龟头炎,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CRS治疗包皮龟头炎 CRS四步骤 高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