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必需要动手术吗?

  无论是包皮过长或是包茎,其特点是包皮长工夫地盖着龟头和尿道口,使包皮内板、尿道、冠状沟等部位的腺体排泄的粘液不克不及排出而淤积于包皮内。加上尿液的“浇灌”,使包皮与冠状沟部分区成为一个优越的细菌繁衍区,那些排泄物及尿液中的有机成分红为细菌自然的“粮库”,细菌在那肥美的、温湿度适合的育袋中繁衍生息,不准时的在部分“无事生非”。

 

  特殊是夏日人体腺体排泄兴旺正好给细菌供应丰足的养分,细菌家庭也就繁衍兴隆。它们首要惹起龟头包皮炎,显示为部分红肿、丘疹、溃疡等,局部病人因细菌顺尿道向人体纵深开展,可进犯前列腺、精囊、附睾、睾丸等男性生殖系。尤其患包茎的病人,很多的排泄物不克不及排出,淤积可构成包皮垢,儿童包茎常在包皮外表见到凹凸的“肿块”,这些“肿块”就是包皮垢。

 

  包皮过长实施包皮“整容”是生殖安康一切益的包皮过长是指阴茎在松懈形态下,包皮掩盖了整个龟头,假如包皮不只掩盖整个龟头,且包皮口狭小,包皮不克不及外翻,这种形态医学称为包茎。

 

  因为包皮过长营建了一个细菌生活、埋伏的优越场合,消炎医治很难彻底,往往是“星星之火再燎原”,招致包皮龟头炎循环往复,有的病人历经数十年的龟头炎,长时间慢性的影响龟头上皮细胞,毕竟因质变到质变的转化,发作阴茎癌而风险生命,包皮过长对人类的风险性不容无视。

 

  盛行病学查询发现:包皮过长,早期做“包皮整容”———包皮环切术,可以预防阴茎癌的发作。犹太人简直没有阴茎癌,是因这个民族一切的男孩都做包皮切除术,去除了发作阴茎癌的病因,因而包皮切除术对预防阴茎癌有主要意义。别的犹太人对男孩实施包皮切除术的工夫早,其阴茎癌的发病率简直为零,这阐明包皮切除越早,阴茎癌的发作率也越低。

 

  因而包皮过长实施包皮“整容”是生殖安康一切益的。当包皮包茎患者呈现了包皮、包头白斑,久治不愈的龟头溃疡、龟头肿物等,应尽早就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 动手术 包皮 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