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过长也分“真假”

  若何区分真性和假性包皮过长:

 

  假性包皮过长在男孩青少年时期极为常常见,由于青少年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加之家长疏于指点,因此很随便被无视。区其他方法首如果用手将包皮上翻或许当阴茎充分勃起的时侯,阴茎头和尿道口才能显露的,叫做为假性包皮过长。真性包皮过长指的是阴茎在勃起后龟头也不能完全外露,而假性的指的是往常龟头不能完全外露,然则在阴茎勃起后龟头可以完全外露的情况。

 

  假性包皮过长若何措置:

 

  假设是假性包皮过长,勃起后龟头显露后,包皮不会对阴茎构成压榨、苦楚、不适,是不用手术的。只需往常将包皮翻开显露龟头,让龟头习气翻开、显露,这就可以了,通俗二周左右就可以完全习气的。假设是真性包皮过长,勃起后龟头翻开后包皮压榨阴茎、龟头构成苦楚、不适,或包茎的情况,照样进行包皮环切术为好。

 

  假性包皮过长的风险:

 

  假性包皮过长在男性疾病中虽然属于小问题,然则遍及的发生率使之具有浅显性,而且风险也不小。它随便惹起各类炎症,比如假性包皮过长,虽然不会影响排尿,然则包皮里却能藏污纳垢,非凡是包皮能渗出一种奇臭的白色渗出物,称之为包皮垢。包皮垢假设长工夫影响阴茎头,非凡是冠状沟部,随便招致包皮炎和阴茎炎的发作。包皮腔内的细菌上行传染,还会惹起肾盂肾炎、膀胱炎和前列腺炎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 假性包皮 男孩 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