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儿童包皮过长须早发现早治疗。

  不少朋友询问儿童包皮过长怎么办?不论是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因包皮将龟头覆盖,通常情况下容易滋生细菌,造成龟头炎;再者容易聚积分泌物及沉积物,形成包皮垢。长期慢性炎症及包皮垢的刺激易形成龟头皮肤可怕的病变。那么儿童包皮过长怎么办?下面看看专家的介绍。

 

  专家提醒:儿童包皮过长须早发现早治疗。

 

  儿童包皮过长怎么办?包皮过长危害多多

 

  专家提醒:儿童包皮过长须早发现早治疗

 

  专家介绍说,儿童包皮过长的现象一般来说都是先天性的发育异常而造成的。包皮过长就是指包皮遮盖龟头部,只有用手将皮上翻,或当男人性器官充分勃起 时男人性器官头和冠状沟才会露出来。假如存在有包皮过长与包茎,男人性器官头无法显露,那么就会引起种种后患。如:包皮阴茎头炎、慢性尿道炎、膀航炎、肾 盂、阴茎癌等。孩子的包皮过长后,会对小孩子的身体健康构成严峻威胁的,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儿童包皮过长怎么办?

 

  专家主张家长应经常将小孩的包皮翻转予以清洗,以预防包皮垢的形成与包皮的粘连。不能翻转的包茎患儿,早期可行气囊扩张术,扩大包皮外口,使其能正 常翻转便于清洗,待其长大后视情况再行手术治疗。如果孩子反复感染造成龟头瘙痒、红疹甚至糜烂,则必须手术将过长的包皮予以切除。因为过长的包皮覆盖龟 头,局部潮湿加上包皮垢的刺激,容易滋生细菌造成龟头炎

 

  儿童包皮过长早发现,早治疗

 

  关于儿童包皮过长的现象家长要早发现,早治疗,到正规医院对症治疗,否则随着孩子的成长和生殖器发育,对孩子的健康危害非常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醒 儿童包皮过长 早发现 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