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述包皮包茎术后多长时间能洗澡

  包皮包茎术后多长时间能洗澡呢?很多男性朋友做完包皮包茎手术后担心洗澡会引起伤口的感染而不敢洗澡,但是不洗澡又很脏。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专家讲述包皮包茎术后多长时间能洗澡。

 

  专家讲述包皮包茎术后多长时间能洗澡

 

  专家介绍说,包皮包茎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合理的保健对恢复也很重要。男性包皮包茎术后多长时间能洗澡?一般我们建议,包皮包茎手术后7-10天即可洗澡。洗澡时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清洗的时候不要用力就可以了,平时注意保持生殖器的清洁卫生。

 

  包皮包茎术后多长时间能洗澡?一般来说,等伤口完全愈合、手术线吸收后就可以正常洗澡了,记得这段时间不要穿内裤,保持通风和宽松的环境就可以了。 恢复性生活最好在一个月后。线头一般20-30天左右会脱落。如果无法自行脱落,患者可以轻轻的用手捻动线头,使其脱落。术后一般2--3天换一次药,术 后防止伤口炎症感染。在饮食不需要过多的强调,不要喝酒、少吃辛辣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专家 包皮 洗澡 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