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着睡的男人阴茎很受伤

 


  不同睡姿对生殖系统有影响,仰着睡是最健康的睡姿,趴着睡则会压迫阴茎,压迫心脏等等,很多人喜欢不一样的睡姿,也习惯于各种睡姿,但是一定要记住,仰着睡是最好的。

 

  趴着睡确实会影响阴囊、阴茎“休养”。俯卧位的睡姿容易压迫内脏,导致呼吸不畅。尤其是长期趴着睡的男性,会压迫阴囊,不利于散热。而阴囊恰恰需要一个相对低的恒温,才能给精子生成创造有利环境。这样的睡姿还会刺激阴茎,使夜间勃起增多,影响血液流通,易造成频繁遗精等。侧卧睡时,睾丸和阴茎被挤压在两腿间,加上有人睡觉时习惯动来动去,双腿扭来扭去,易发生睾丸扭转等意外。

 

  最好的睡眠姿势是仰卧。它能消除以上所说的弊端,还能给阴囊和阴茎充分的活动空间。侧卧的睡姿也不错,不压迫精囊,也不压迫心脏。但是卧侧会影响手臂的血液循环,很容易会在夜里因卧侧导致手臂发麻醒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殖系统 健康睡姿 趴着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