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包皮应穿紧身内裤

 


  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去医院进行包皮手术那是必须的!割完包皮后的男士们应该穿什么样的内裤呢?有的人不穿,因为手术后怕内裤跟阴茎摩擦,也有人说穿宽松的。他们的理由相同:这能减少对阴茎的摩擦,减轻痛苦。这种说法乍一听颇有道理,其实并不科学。理论上,男性应住院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术后使用防护罩,将臀部上下撑起来并遮住。同时,要在家静养一星期左右。此时,男性最好什么都不穿,以平卧为宜,这样能将阴茎损伤降至最低。

 

  但如今,大多数的包皮环切手术都是在门诊进行,患者做完手术就可离开医院,甚至有人直接去上班了。若此时不穿内裤或内裤宽松,很可能使切口反复摩擦,增加痛楚。这样的患者最好穿条紧身内裤。手术后,医生应将患者包扎好的阴茎竖起来,即阴茎头向上,然后让其罩上紧身内裤,将阴茎完全固定住。这样走路时,阴茎只会小幅度或不会受到摩擦,减少切口出血,减轻疼痛和不适。

 

  一般,术后至少需要穿10天紧身内裤,等到伤口愈合完全,再及时换成宽松的内裤。正处在青春期及青春期以后的青年人,还要恢复一定量的体育运动,这样阴茎就能有机会接受摩擦,尽快适应新环境。此外,男性应尽早恢复性生活,避免诱发前列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割包皮 包皮手术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