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是怎么回事

  包皮过长给男性朋友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包皮过长的治疗,可能会引起很多疾病,严重威胁着男性朋友们的身心健康,所以如果男性朋友有包皮过长的现象就应该高度重视,及早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包皮的重要功能

  包皮过长在男性中很常见,包皮作为男性外生殖器的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医学界一直在进行包皮功能方面的研究,随着研究的深入,对包皮的功能也有了更新的理解和认识。目前,医学界比较公认的包皮的功能主要表现如下。

  包皮覆盖阴茎头,对阴茎头起到保护作用。在原始人类,这个功能显得更为突出,原始人类由于要进行狩猎等活动,在深山老林里经常有各种蚊虫叮咬,由于阴茎头是比较敏感、易受刺激的部位,所以由于包皮的覆盖,能使得人群更为方便的完成各种活动。现代人类,已经不在进行狩猎的原始活动,并且都穿着得体,特别是棉质做工考究的内裤,增加了对生殖器的保护。但是,包皮作为几千年人类进化的结果,其保护作用不容忽视。

  包皮过长严重威胁健康,影响生活

  导致阴茎发育不全或阴茎短小

  在少年青春期间,如果出现包皮过长,使阴茎龟头被紧紧包裹住,客观的因素造成了阴茎想发展,却没有发展的空间,使发育成熟后阴茎直径偏小,更有基甚者如果出现包茎、包皮嵌顿如不及时处理严重者会致使包皮和阴茎头就会发生缺血、坏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环 切术 怎么回 包皮过 男性 朋友 麻烦 如果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