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阴茎短小,怎么办?

病人:我儿子10岁,他的阴茎特别短小,出生时他的阴茎被包皮裹着,用激光切除包皮以后效果很好,睾丸很正常。但阴茎很短小,看起来比1岁多男孩的阴茎还小,它能够勃起,但长度只有别人疲软时长。怎么办?

  医生: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

  病人:有,医生说发育正常。但阴茎疲软时只有一点点。

  医生:他的年龄还很小,一般10-14岁时处于青春期,这时候阴茎可能会加速生长。他的阴茎较小,有几公分长?

  病人:勃起最多3公分。

  医生:他其它方面发育情况如何?

  病人:身体发育还可以。

  医生:身高是否正常?

  病人:正常。

  医生: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做激素检查。

  病人:我们去查过性激素,结果还没有出来。如果是缺少性激素,该怎么办?

医生:如果是性激素减少,可以用替代品,发现越早越好。因为男性生殖系统的疾病,特别是影响生育方面的疾病,会影响睾丸分泌激素。如果在青春期之后发现,治疗就相当困难了。化验结果如果是性激素比较低,可用人工替代品,用后情况可以改善。

  病人:如果性激素正常呢?

  医生:如果正常,说明他的阴茎要等到青春期以后才开始发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孩阴茎短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