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患有包茎如何进行护理

包茎就是指包皮长以及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翻起来,阴茎头不能外露。那么包茎如何进行护理?

1、未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时,护理上留意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涤,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强行翻转。如能翻起清洗,洗毕要将包皮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这对于包茎的治疗有非常大的好处。

2、对于包茎的治疗需要留意:如施行包皮环切手,手术前3天要用温开水或1:5000浓度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茎部。手术后除了留意上述用药 ,防止阴茎勃起出血和发炎外,还应留意包扎敷料的干燥,万一被尿液浸湿应及时更换,一般术后5-7日拆线。

有患者担心术后会影响性生活质量,经大量临床研究证实,龟头下方分布着主要的感觉神经纤维,远比包皮上的要多。所以将局部包皮切除并不降低性敏感程度。相反,包皮切除后显露出龟头系带部分,不仅不影响性生活的敏感度,反而由于减少了包皮垢的慢性刺激,有益于进步性生活的敏感度,从而获得更大的性快乐。

爱心提醒: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做好预防保健工作,及时治疗是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假如患有包茎如何进行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