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包皮长要做手术吗?

很多男性朋友被包皮过长所困扰,包皮过长通常是父母基因遗传造成的。那么,小儿包皮过长需要做手术吗?什么时候做手术为好呢?

正常情况下,小儿的包皮稍长,包绕龟头及尿道外口,这属于生理现象。只要排尿正常,在儿童时期,不需要做手术。

但有以下情况时需对症处理:

1、包皮口狭小,形成包茎,导致排尿受阻,排尿时包皮腔鼓一小泡。

2、包皮腔内有包皮垢存在,且经常引起包皮红肿等炎症表现。

3、包皮与龟头粘连,常引起局部痒等不适表现。可在包皮无炎症时,行包皮口扩张,包皮粘连分离,包皮垢清除等治疗。治疗后经常清洗包皮,防止包皮垢积存及包皮再粘连。有的小儿做包皮口扩张后可能有包皮肿胀,这无大妨碍,可用温盐水或1/5000的高锰酸钾液洗,逐日2次,一般3~4天可消退。如包皮出现红肿发炎表现,可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洗,逐日2~3次,并口服几天一般的抗生素,待炎症完全消退后,再行包皮扩张等治疗。

以上是关于小儿包皮过长是否需要做手术的相关先容,希看能为你提供帮助,祝您身体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包皮长要做手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