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细心庇护"包皮男"

何谓包皮过长与包茎?正常男子的阴茎皮肤较薄,近阴茎头部的皮肤向内反折成双层,覆盖在阴茎上称为包皮,所谓包茎是指先天性包皮紧密地裹着阴茎头、包皮口很小,无法翻上往也无法显露完整的阴茎头。所谓包皮过长是指先天性包皮太长,遮盖着阴茎头,但包皮口并不小,可以上翻显露阴茎头。

症状

(1):包皮紧密地包裹着阴茎头部,包皮口很小,有时像针孔状,完全无法将包皮向上翻起,也无法显露阴茎头部。排尿时,由于尿液无法很从狭小的包皮口排出,结果积累在包皮与阴茎头的间隙中,造成包皮吹泡样鼓起。

(2)包皮过长:包皮较长地拖在阴茎头前方,包皮口并不小,可以委曲将包皮向上部分或完全性翻起,能显露部分或全部阴茎头,不影响排尿。

如何治疗:

药物保健①一般在没有发炎情况下,不必应用药物。②有发炎时采用药物。③假如施行包皮环切术,术后应该应用³方面药物:消炎药,例如复方新诺明片,每次²片,逐日²次,口服。氟哌酸片,每次0.¹克,逐日³次,口了,以防止包皮伤口发炎,止痛药:例如往痛片、索密痛片等酌情服用,以减轻包皮伤口疼痛。雌激素药物:在手术当天或术后²­³天内应用,例如乙底酚,每次¹­²毫克,逐日³次,口服。或戊酸雌二醇,每次5-¹0毫克,术后几天注射¹­²次等,可减少阴茎勃起机会和减轻阴茎勃起程度,可防止因阴茎勃起而造成的包皮手术部位出血。

护理保健①未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时,护理上留意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涤,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强行翻转。如能翻起清洗,洗毕要将包皮回复到原来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②如施行包皮环切手,手术前³天要用温开水或¹:5000浓度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茎部。手术后除了留意上述用药,防止阴茎勃起出血和发炎外,还应留意包扎敷料的干燥,万一被尿液浸湿应及时更换,一般术后5-7日拆线。

饮食保健①未施行包皮环切术时,饮食上并无特殊保健要求②施行包皮环切术后¹周内,应留意多食有营养的食品,例如肉、鱼、蛋等,有助切口生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细心庇护"包皮男"